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创建“无锡经验”在沪交流
2018-09-28 16: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长三角全国文明城市(区)文化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参会作交流发言。

  袁飞回顾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历程,2015年,无锡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去年,在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中,无锡蝉联荣誉,江阴、宜兴两市双双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无锡大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群。

  袁飞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目标,从深化核心价值观建设、突出创建精细化管理、推动全社会共同创建、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创建工作的相关做法和经验。他说,无锡将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铸灵魂、塑形象、奠基石、聚合力,真正以高质量创建和全域化文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领跑者。(东亚)

标签:文明城市;无锡;市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