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安帮扶联星村脱贫攻坚
2018-09-28 16: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一行来到市公安局结对帮扶的宜兴市徐舍镇联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今年以来联星村在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实施和生态旅游规划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慰问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谢晓军要求,要积极引进国内龙头企业投资,大力推进农业与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健康养生等深度融合,推动联星村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逐户摸清困难群众的贫困程度和致贫原因,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点对点精准帮扶到位。采取有针对性举措,有效提升村容村貌和生态环境水平,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同时,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深化平安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保障。(小惠)

标签:联星村;帮扶;基础设施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