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无锡市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举行
2018-09-28 16: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拥抱新时代携手再出发——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蔡捷敏与来自全市各界的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宗教界代表近300人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

  来自天山脚下20位新疆学子以自创自演的民族舞蹈——《丝路踏碟》拉开了演出帷幕。少数民族舞蹈优美典雅、柔婉袅娜,锡剧唱腔抒情优美、悦耳动听,马头琴演奏婉转悠扬、如泣如诉,配乐诗朗诵抑扬顿挫、引人遐思。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由市委统战部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市民族团结促进会承办,各市(县级)区民促(分)会和市歌舞剧院、青山高中等单位协办。(马雪梅)

标签:文艺汇演;统战部;全市少数民族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