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假来临商家活动已经出炉 吃喝娱乐购你去哪家打卡?
2018-09-28 16: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现在的无锡,各类商业已经不少,在满足消费者吃喝娱乐购的同时,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到如今,没点颜值、没点特点,还真不好意思说活动!眼看长假来临,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的活动已经出炉。不过记者意外地获悉,有购物中心却表示“活动没什么特别的”。

  “平平无奇”系列:没什么特别活动

  恒隆广场一直是无锡商业业态中的“高贵”路线,硬件设施和颜值均在线。不过,这个国庆恒隆广场走的路线就是“平平无奇”:没有特别的活动,是延续五周年店庆的买赠活动。记者看了看,大致是消费满一定额度抽奖、获赠购物卡以及和银行的联合活动。

  承包拍照背景系列:各出“奇景”抢客

  相比百货,购物中心为了承包国庆期间家庭一天的吃喝玩乐不可谓不拼。网红、音乐、抖音……去年流行的卖萌抢客今年已经被各类社交平台的网红布景取代。

  主打家庭聚会的无锡荟聚广场在国庆有环球风景秀,就是“假装出去玩”的典型。国庆3天的环球风情巡游会展示不同国家的服饰文化,另外还有斯里兰卡摄影展、大型演出等。

  苏宁广场走的是音乐网红路线,9月30日有抖音网红到场,10月3日有好声音学员到场等各类明星活动,希望引起潮人们的关注。

  万达广场则是走音乐会路线,惠山万达广场举行的美食音乐会活动号称集合了来自全球的美食以及独具特色的地方小吃,晚上现场有劲歌热舞,目标同样是潮人们。

  和同行们的“潮”不同,清扬路茂业广场走的是文艺路线,友城绘无锡茂业站以及汉服泳装时装秀、中泰拳王争霸赛目标分别对准了家庭客群和文艺青年群体。

  折扣系列:准备血拼的看这里

  大东方百货目前国庆具体的折扣力度还没有出台,运营人员只透露有“超值折扣”。而今天是店庆最后一天,仍然有满300立减60至180元的大力优惠。除此之外的福袋活动消费一定额度可低价购买福袋,以及消费一定额度免费吃冰淇淋等。另外,今晚也有秋冬时尚走秀,要剁手秋季新品的潮人们可以到现场。

  苏宁广场国庆折扣瞄准了不同客群。母婴类红孩子从今天起持续到整个国庆长假都是除奶粉以外全场满100减20元,奶粉也有7折的力度。苏宁小店在手机下单可以享受满40立减10元。

  10月份本来是结婚旺季,不少市民都要装修,家电也是成套购买,精明的商家们自然不会放过。电器类苏宁广场满1.5万元返1500元现金券,以旧换新补贴10%,彩电有多台优惠政策,如购彩电2台第二台7折;购彩电3台第三台5折,但针对彩电尺寸、品牌有一定限制。另外还有多种售后服务免费送,如预交定金享受中央空调免费安装等等。有意思的是,超市也来抢家电的市场,欧尚超市长江路店的宣传写着所有家电低至1折字样。(小景)

标签:广场;无锡;国庆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