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树荫遮挡路灯将修剪 商场卖出旧鞋?邮寄退货
2018-09-28 16: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市民投诉

  山水东路上的路灯被行道树遮挡,影响照明,夜间行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能否进行树木修剪?

  部门答复

  滨湖区城管局表示,山水东路是一条重要的景观大道,连接鼋头渚风景区、长广溪湿地公园、雪浪山风景区等。对于山水东路绿地的养护管理工作,城管部门非常重视,去年就曾接到相关问题的反映,当时安排绿化养护单位对遮挡部分进行了梳理修剪。不过由于路边的栾树生长速度较快,树冠影响到了采光,我们将在10月1日之前进行修剪。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每年春冬两季,对山水东路的行道树进行修剪,遇到市民有反映,也会及时修剪。(殷星欢)

  商场卖出旧鞋?

  市民投诉

  泰州市民孟女士拨打热线投诉称,9月15日,她在无锡八佰伴花费1190元买了一双斐乐的运动鞋,开了正规发票。回到家后发现是双二手鞋,要求商家处理。“心里很不舒服,买了一双人家穿过的二手鞋。”孟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要求她带着鞋子来无锡处理,而且要进行鉴定后才能给出处理意见。

  商家答复

  经当地工商部门和商家及斐乐品牌专柜电话调解,八佰伴方面同意孟女士邮寄退货。孟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奕根)

标签:山水;行道树;商家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