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东水源地提前完成环境问题整治 力争11月底建成通水
2018-09-28 16:2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9月16日,随着新安街道工作人员拆除锡东水源地保护区内最后一座葡萄架,新安农场79.2亩葡萄种植土地被全面回收、清理和平整,我市提前完成锡东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一个水源地、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加快推进肖山水源地整治进度,层层压实属地政府、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的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盯紧抓实问题整改,分而治之,各个击破。截至目前,肖山水源地保护区内违建项目和设施的拆除、关闭或搬迁工作正在加快实施,部分厂区和码头问题已完成整改;取水口迁建工程完成测量放样、定位以及第一批钢管桩施工,哈夫、横梁、桩帽、包箍、取水头部等构件已完成制作。下一步,将加快桩帽、横梁安装施工,DN2800钢管、取水头部沉放施工,力争11月底建成通水。

  (刘海云)

标签:水源;葡萄架;环境问题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