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车站首座主题美食乐园亮相
2018-09-28 16:1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9月27日上午,位于中央车站北广场负一层的宜乐园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中国车站内首座主题美食乐园,这也意味着空置四年之久的火车站北广场地下空间得以重新利用,无锡北大门将在5到10年内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眼前。

  倒置的旋转木马,小熊拉花的卡布奇诺,悬在天花板上的摩天轮,这些在网红娱乐设施昨天在无锡中央车站北广场负一层宜乐园正式亮相。宜乐园车站主题美食乐园式的设计是全国第一家,总规划约为70家左右的商铺,运营方称目前签约入驻率已达70%,全家、麦当劳、汉堡王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商家即将在此开业。

  无锡中央车站是城际铁路无锡站、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长途汽车站、近40条公交线路、出租车等众多社会交通功能的集中地。和全国很多其他地方的高铁站设在郊区不同,无锡中央车站建在市中心,周边拥有大型高端住宅。据介绍,宜乐园是以儿童乐园为主题打造的购物中心。借鉴日本车站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在国际上风行的倒置艺术。

  交通置业董事长王建表示,无锡中央车站是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发挥政府平台功能,实施城市低洼地区综合改造的一个成功案例。

  (陈钰洁 黄孝萍/文 吕枫 陈大春/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