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又一四星级酒店入驻——无锡利华郁锦香酒店
2018-09-2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无锡讯 2018年9月27日上午,无锡利华郁锦香酒店首次与大家见面,举行了隆重的试运营发布会。酒店总经理徐忠致欢迎辞。

  无锡利华郁锦香酒店坐落于新吴区金城东路7号江溪街道利华广场多功能生活中心。酒店集餐饮、娱乐、居住、商业办公为一体,总面积达21000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无锡利华郁锦香酒店的落户为无锡四星级酒店又添新血液。

  总经理徐忠介绍,郁锦香酒店定位“随时趣感受”的品牌理念,旨在于打造开放、惊喜、乐趣、智慧、优雅、分享的入住体验,以郁锦香特有的方式工作和娱乐完美融合,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不走传统俗套,以妙趣让旅程加满活力。郁锦香酒店预计将于12月下旬正式开业,它的“趣”也等待着大家来亲身体验。(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