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区洛社城管中队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7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无锡讯 为了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纪念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根据上级《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要求,洛社行政执法中队党支部研究决定,9月24日上午在东方红广场和洛社镇敬老院开展以“讲奉献、有作为”、实践党的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8:30,城管队员来到东方红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点,便民服务点内设有免费饮水处,方便群众累了、渴了能够坐下来喝口水歇歇脚。

  在便民服务点,中队党员们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投诉,为市民详细讲解了占道经营、车辆违停、违章搭建、噪音扰民等十项最常见市容问题的政策法规,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主动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对于群众的咨询、建议仔细倾听,耐心解释。良好的服务态度、过硬的专业功底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活动当天恰逢中秋佳节,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城管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践行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义不容辞。为了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城管队员们前往洛社镇敬老院进行志愿者服务。中队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清扫院子、打扫卫生,用行动为老人献上爱心,让他们度过一个干净舒适的中秋节。

  中队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紧密结合了本职工作,而且贴近了百姓生活,为人民群众办了一件好事、实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有效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而砥砺奋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