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荣巷街道加强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8-09-26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无锡讯 9月25日,荣巷街道安委会、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有关部门赴惠山二茅坪、龙泉寺、荣巷农贸市场、梅园欢乐广场、华盛印刷厂及海得印务公司等地现场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实地抽查了二茅坪休闲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按照“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服务去”的要求,直奔安全生产问题、直奔安全隐患排查落实,紧密结合国庆期间人员出游增多、交通压力增大、消防隐患较多等安全生产特点,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旅游安全、山林安全、汛期安全等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

  该街道严格遵守滨湖区关于“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对生产安全、防火安全、交通运输安全以及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管理和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检查中发现,辖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了明显增强。无锡华盛印刷厂强化安全发展观念,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通过制度建设、资金投入、员工培训和职工文化等方面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成为全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为提高市民对安全感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及满意度,各社区平安志愿者积极组织开展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宣传活动,为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保障群众对安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同时落实应急处置措施,领导到岗带班制度,确保突发状况能够及时有效应对,以扎实的工作,为人民群众过好国庆佳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熊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