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新区支行举行2018年新员工入职仪式
2018-09-26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无锡讯 八月流火,但充满热情的岂止是天气,中国银行无锡新区支行迎来了2018年入职的12名新员工,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高校、不同的专业,告别校园的他们正逐步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为了让他们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早日融入新区支行这个大家庭,支行于8月16日,举办了新员工入职仪式。支行行长室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员工指导人参加了入职仪式。

  支行行长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本次入职仪式。首先由吴剑谷副行长致欢迎词,欢迎12名新员工选择新区支行,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了基础技能对银行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新员工在工作中要培养自身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和合规意识。

  仪式的第一个环节是由12名新员工展示个人风采,每一位新员工都精心准备了节目,有声情并茂的朗诵,有热情洋溢的独唱、合唱,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充分展示了他们年轻的活力和青春的气息。

  第二个环节是来自公司、个金条线以及柜面的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老员工们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勉励新员工克服困难、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放下学校的成绩和优势,认真从头做起,从现在做起。

  第三个环节是王峰行长寄语:王峰行长首先代表新区支行欢迎新员工的到来,给新区支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王行长分享了他从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希望每一位新员工努力学习技能、踏实工作,工作之余不忘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尽快融入新区支行这个大家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