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全面清运共享电动车
2018-09-26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无锡讯 共享自行车的火热,催生了另一种交通工具共享化运营的面世——电动自行车。一些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公司私自投放大量电动车,严重影响我市市容市貌与交通安全。

  8月9日,无锡市城管、公安、交通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单车公司在8月30日前完成所有共享电动车的清理回收工作。但一些公司并不配合,对共享单车、电单车的管理运营乱象依旧。

  9月3日起,锡山城管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清理尚未收回且乱停放的共享电动车。

  由于电单车停放较散乱,且大多与自行车混杂,队员们只好利用手机APP搜索电动车,然后一辆一辆的将电动车挑出来抬到运输车上,送往至各个非机动车停放区域。

  对占用人行道和盲道、堵塞交通要道、消防通道的共享电动车,执法队员立即搬离和暂扣,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清理共享电动车432辆,主要涉及哈罗、芒果等品牌。

  下一步,锡山城管将按照“发现一辆,清理一辆”的原则,继续推进共享电动车清理整治行动,消除因其违规运营带来的安全隐患,净化城市空间环境,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