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城管局做好“放管服”——证明事项清理工作
2018-09-25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无锡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苏政传发〔2018〕222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锡政传发〔2018〕16号)文件要求,全面清理“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近日,锡山区城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区法制办的要求,根据市城管局和市市政园林局的指示,对锡山城管局涉及到的证明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

  一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清理范围,对市级和地方性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设定的各类证明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二是要求局相关科室对自身职责范围内实施的证明事项进行梳理,逐项提出取消或者保留等建议;三是积极与市局、区法制办对接,针对清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磋商、协调。

  锡山城管局将以本次清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改进服务作风,配合做好“放管服”改革,切实减轻企业、群众负担,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严静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