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华庄城管值守中秋 确保市容整洁有序
2018-09-25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无锡讯 日前,从滨湖城管部门获悉,为全力保障市容环境卫生,华庄城管在中秋佳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以景区、商圈、社区周边等重点点位作为执法保障重点区域,采取定人、定时、定岗的巡查制度,在人流量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盯守巡查,集中力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营造靓丽整洁的节日环境再添一份保障。

  这段时间,该城管中队组织对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排查,加强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薄弱环节以及高速公路出入口、辖区主要道路、城乡结合部和景区景点、酒店、娱乐场所周边地段等重点部位的集中整治。执法人员采用路面动态巡查与定点蹲点执勤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在自己的责任区域内加大巡查,确保已整治区域的环境整洁,对新产生的环境脏、乱、差现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使整个节日期间的市容市貌始终保持常态长新。在此次整治清理中,共清除户外违规广告牌8块,清除乱涂写180多处,清理横幅6条,纠正乱设摊17起,纠正与教育占道经营64起,清运各种垃圾近3吨。

  同时,华庄环卫所也着力加强辖区清扫保洁工作,出动清扫保洁等环卫车辆,提高机械化清扫频率,实行重点路段不间断保洁,做到路面及垃圾箱内的垃圾日产日清,实现道路全方位、全覆盖保洁。(殷红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