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梁溪支行举办2018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18-09-25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无锡讯 “今天我在梁溪启航,明天我将领航于中行”。新员工是支行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为使新员工尽快踏上新岗位、新征程,融入梁溪支行的大家庭,近日,梁溪支行举办了新员工入职仪式。梁溪支行行行长室成员、部分网点负责人以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这次仪式。

  仪式首先宣读了分行的“蒲公英计划”和支行的“启航计划”实施方案。支行为新员工提供了众多成长成才的平台,设定了“新员工成长加油奖”,并开展丰富多采、寓教于乐的活动,使新员工欢欣鼓舞、信心培增。

  随后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对入行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特别是初入职场和办理第一笔业务的兴奋和紧张,也提出了作为新员工目前面临的困惑,支行一一解答。

  支行网点负责人代表作为新员工指导单位,分别对新员工目前的工作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期盼;“龙舟精神”代表向新员工演绎并传达了“龙舟精神”——勇立潮头、誓夺第一的争先精神;坚忍不拔、砥砺奋进的拚搏精神;同舟共济、协同尽责的团队精神。优秀客户经理、“四优”党员代表则用成长经历告诉新员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道理。他们的传经送宝让新员工们受益颇多。

  对于新员工的加入,支行行长室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支行浦海涛副行长对新员工的成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转变身份,全面学习;二是遵章守纪,合规操作;三是提升意识,为民服务;四是做人为先,德才兼备;五是直面困难,积极应对。

  蔡悦中行长则对新员工的成长成才进行了寄语——“怀抱梦想,奋斗建功”:一是有了梦想,才有持续的动力,才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才会一步一个脚印的执着,才会有达到目标的希望;二是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才能实现梦想;三是紧盯目标,学习追赶,迅速行动,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中行人。

  最后,新员工代表们进行了中英韩语结合的《乡愁》诗朗诵表演,展现出新员工们活力四射、与时俱进的风采。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支行对新入职员工的关怀,增强了对中行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尽快进入角色,将所学转为能力,将理论转为实践,认真细致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与中行共成长、同进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