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部航天题材电视剧在锡杀青
2018-09-25 16:3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晚报记者璎珞)今年4月,由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电视艺术中心、无锡市委宣传部和无锡瀚腾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电视剧《飞天英雄》正式开拍。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拍摄,我国首部航天题材电视剧《飞天英雄》近日正式在锡杀青。

  《飞天英雄》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建设为大背景,以航天英雄群体为讴歌对象,以中国航天员的成长经历为故事线,展现了现代航天员们刻苦训练、勇于奉献、为国出征、创造飞天奇迹的故事。它反映了航天员追求崇高理想、坚韧不拔、为国争光的航天精神。

  电视剧《飞天英雄》由曾创作过电视剧《国家命运》《中国轨道》、电影《横空出世》《钱学森》等影视剧本的著名军旅作家陈怀国编剧,曾执导电视剧《金婚》《唐山大地震》《女人花》等的白杨担任导演。开机当日,刘旺、刘洋两位航天员也来到无锡助阵。据悉,整部电视剧的后期制作将在无锡完成,预计不久之后就将登陆央视。

标签:飞天;电视剧;英雄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