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一批诚信典型获省级荣誉
2018-09-25 16: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日前,第四届江苏省“诚信之星”“十大诚信标兵”和首批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推选活动结果揭晓,名单在江苏文明网及新华日报上公布。我市有1人上榜“十大诚信标兵”,11人获江苏省“诚信之星”称号,另有2个街区进入首批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行列。

  据悉,第四届江苏省“诚信之星”“十大诚信标兵”推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经信委、省信用办、省工商局、省工商联、省消协与省私个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参选对象主要为来自全省的个体工商业户和私营企业主。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材料审核、信用核查和综合评选等程序,组委会确定了候选名单,并通过名单公示、事迹展示和公众网络投票等环节确定了最终入选名单。

  无锡市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云皋入选“十大诚信标兵”。他把“诚信敬业,以民为主”作为公司核心价值理念,在公司院内建设“诚信钟塔”,激励员工以诚信为基石,用工匠精神铸造公司品牌。他坚持走“质量兴企,科技引领”之路,公司所建工程获得国优3项、“扬子杯”及省优40余项,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另据了解,今年5月,省文明办、省信用办、省工商局、省工商联、省放心消费创建办联合开展了首批江苏省诚信示范街区推选活动,无锡清名桥古运河景区与江阴市人民路步行街成功入选。诚信示范街区具有浓厚的诚信文化氛围、健全的诚信制度、较有影响力的诚信品牌,且街区商户自觉做到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将为我市更多街区在诚信做产品、做经营、做服务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东亚)

标签:诚信;江苏省;诚信标兵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