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落户惠山区
2018-09-25 16:2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大唐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惠山区举办。本次发布会聚焦当下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产业实践等话题,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能效与生态发展大计,谋划工业互联网深度发展的蓝图。当天,“大唐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也同时落地揭牌,成为又一助推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的“利器”。

  据惠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眼下,惠山区正聚力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区,平台落地后,将携手大唐融合、徐工信息、中智软创等具有产业带动作用的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构建智能制造产业联盟,进一步夯实园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基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惠山区传统制造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据悉,大唐融合通信无锡有限公司凭借母公司大唐电信工业智能化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和丰富的技术经验,以工业信息化和物联网为重点专注领域,开展物联网、工业大数据、工业软件信息化开发等业务。

  (黄振)

标签:惠山区;大唐;工业互联网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