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灵山文旅集团智慧输出落地开花 两大文旅项目相继成2018中秋晚会主会场
2018-09-24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无锡讯 记者从无锡灵山文旅集团获悉,今年央视秋晚的主会场“曲阜尼山圣境”与四大卫视秋晚的举办地“汉中兴汉胜境”,都与无锡灵山文旅集团颇有渊源。 这两大相继成为2018中秋晚会主会场的景区,均是由灵山文旅集团智慧输出,落地开花的文旅项目。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今年央视中秋晚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个“中秋晚会”,晚会主会场选定孔子诞生地山东曲阜的“尼山圣境文化修贤度假胜地”。另外,由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和凤凰卫视四台联播的《汉风秋月》中秋晚会,首次移师祖国西部,选址陕西汉中即将开园的“兴汉胜境汉文化度假区”。今年央视及四大卫视秋晚将沿袭一贯的实景山水、唯美大气、亲情浪漫的“全民秋晚”的理念,亮点多、跨度大、形式新,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今年央视秋晚的主会场“曲阜尼山圣境”与四大卫视秋晚的举办地“汉中兴汉胜境”,都与无锡灵山文旅集团颇有渊源。曲阜尼山圣境项目,是无锡灵山文旅集团继灵山胜境之后,以品牌输出、创意输出、管理输出为核心模式而投资建设的重点文旅项目;兴汉胜境是由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隶属于无锡灵山文旅集团的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产业链参与创意、规划、设计、运营、托管的项目。

  多年来,无锡灵山文旅集团始终坚守“传承文化、创造经典”的使命与责任,以旅游为载体,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不断探索和创造性传承,走出来一条将传统文化、自然山水和现代文明融合一体的文化旅游创新之路,通过对文化旅游精品项目的不断打造,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刘梦雪 李泓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