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召开2018年新员工座谈会
2018-09-20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无锡讯 近日,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新员工座谈会在《相信自己》的龙舟精神宣传曲中正式开始。支行行长室成员、11名新进员工以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新员工们在自我介绍时还有些拘谨,但在支行行长室的亲切关怀下,渐渐敞开心扉,畅谈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受过的帮助、得到的鼓励、短期发展的目标等。支行行长们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滨湖支行营业部主任林茂、河埒支行行长刘琳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十年磨一剑”,他们从外包大堂、派遣制员工一步步向上求索,逐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网点负责人。

  去年刚入行的胡埭支行员工王胜,作为无锡分行龙舟赛三连胜的队员之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龙舟精神。而支行在分行运动会上勇夺拔河比赛冠军,创造了历史,创造了奇迹,也让他感触颇深。他通过自身在训练过程中的深切体会,与新同事们分享了《坚不可摧的团队是这样炼成的》龙舟精神,以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拔河精神。

  会上范旭明副书记要求新员工们“要勇担当、要有专业、要能融入。”林晓军副行长“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务实工作。注重规范,合规执行后学会深入理解各项规章制度。”耿建琴副行长则鼓励新员工“做一个爱有温度的人:一是对工作要有热爱,二是对团队要有热爱,三是对生活要有热爱。”

  徐军行长寄语新员工们:希望你们知行合一,志存高远。既然选择了中国银行这个充满机遇的平台,加入滨湖支行这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就要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成长目标,立志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希望你们勤于钻研,勇于拼搏。立足岗位,发扬和继承龙舟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反复历炼,早日岗位成才。希望你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主动融入集体,尊重领导和同事,多沟通,勤请教,团结奋进。

  最后,支行行长室成员向新员工赠予笔记本和有励志语录的明信片,希望他们能认真记录,坚持学习,一年后再对比成长。全体人员一起朗读《水调歌头龙舟精神照亮无锡》。

  此次座谈会,既体现了滨湖支行行长室对新员工的关心关怀,更通过宣扬龙舟精神、拔河精神,向新员工们展示了滨湖支行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氛围,使新员工们感受到凝心聚力的强大内在动力。滨湖支行将成为他们实现新的梦想的新起点,支行发展将因为他们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走向新的辉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