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区前洲城管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2018-09-20 13: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无锡讯 在停车场、小区内、马路边常常能看到这样的一些车辆:厚重的尘土、瘪气的轮胎、斑驳破败的车身,这样的景象无声地表明这些车辆被其所有人废弃许久,人们冠之一个形象的名字“僵尸车”。这些破旧废弃车辆的长期停放不仅有碍市容,而且还占用了大量的公共停车资源,同时给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净化交通环境,近日,前洲城管执法中队联合交警四中队,在街区内大力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街道内的几个公共停车场、惠洲大道、堰玉路两边的废弃车辆先进行全面排查,联系车主动员其将车尽快自行移走,对拒不配合的,由联合执法小组联系拖车统一拖走。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8人次,清理僵尸车7辆。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既提升了道路资源的利用率,又有效改善了街区环境面貌。下一步,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僵尸车”发现一辆清理一辆,最大限度还道于车于民,努力为辖区内的市民百姓营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