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亮相无锡蠡湖之滨
2018-09-20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无锡讯 2018年9月20日,无锡鲁能万豪酒店于无锡蠡湖畔盛大开业,无锡鲁能万豪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安静宜人的蠡湖之畔。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无锡市区仅10分钟车程,毗邻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及蠡园、鼋头渚、三国城等热门景点。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以现代手法演绎江南古典元素,与国家4A景区蠡园优美宁静的自然风光和谐统一,打造了一处可满足商务或休闲旅客不同需求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建筑群延续中国传统园林建筑的精髓,以自然为灵感,纳写意山水于楼台之间,与蠡湖幽静秀美的风光浑然天成。酒店设计汲取吴文化文人园林精髓,组合树木、地形、山石等自然元素,为宾客呈现充满自然意趣的户外空间。249间明亮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将蠡湖的湖光水色或葱翠的园林景观收入房内,令人心旷神怡。客房风格清新、雅致,展现了简约、现代的美学理念,并以高品质床品、典雅家具营造出平和宁静的氛围。每间客房均配有独具特色的堂桌、梳妆台和高速网络服务。

  酒店设有两间餐厅、一间酒吧及行政酒廊,为宾客提供地道本地风味佳肴和丰富的国际餐饮。标志性的万豪中餐厅低调尊贵、气质典雅,以精致粤菜为主,餐厅内的私人包间是宴请宾朋和亲友聚会的理想之选;全日制餐厅臻厨风格现代,宾客可在此以悠闲姿态享用品类繁多的中西佳肴和本地特色美馔;位于酒店中心区域的大堂吧于日间供应咖啡、茗茶及各色糕点,晚间则主要供应酒精饮料和美味小食,是商务会晤或静享悠然时光的理想去处;行政酒廊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提供专属个性化的安排和礼遇,落地窗的设计可将蠡湖旖旎风光尽收眼底,为宾客提供了一个放松的环境,使其可在此高效开展工作,或会晤伙伴友人。

  无锡鲁能万豪酒店拥有超过1,400平方米的室内活动场地和面积达1,6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是举办MICE(会议、奖励旅游、国际会议及展览活动)活动和婚礼的理想选择。室内场地包括面积为768平方米的无柱鲁能大宴会厅和九间会议室。先进的音频/视频设备、经验丰富的非凡待客师,和富有创意的专业宴会、会议及餐饮团队,能够满足宾客各类宴会活动需求。

  酒店还配备了完善的康体娱乐设施。配备先进运动器械的健身房24小时为住店客人免费开放。位于健身房旁的室内泳池也是宾客畅游和休闲的理想选择。此外,更衣室内分别设有干/湿桑拿设施,可供宾客尽情放松身心,乐享休闲时光。

  对于无锡鲁能万豪酒店的开业,酒店总经理刘京先生表示:“无锡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本身也是一座现代化工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城市,具有强大发展潜力。我们期待在蠡湖之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和休闲旅客,并为其提供高端、舒适的下榻体验,使宾客‘旅·获精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