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育才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2018-09-20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无锡讯 为扎实推进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正确使用金融产品的意识与能力,近日,工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育才中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为确保讲课效果,该行宣教人员针对中学生视野开阔、接受能力强以及对金融知识、产品有一定了解的特点,合理组织课件、认真备课,以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征信及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为重点,通过视频演示、PPT讲解、现场问答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课后,宣教人员还在校园设立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点,向广大师生们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资料300多份,受到大家一致欢迎。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但丰富了自己的金融知识、而且增强了风险识别能力与自我保护的意识,真是受益匪浅。还有同学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将金融知识带回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的小老师。(徐张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