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物园秋季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2018-09-20 09:5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无锡动物园秋季主题活动拉开序幕。9月22日至11月15日期间,网红萌宠大巡游、萌宠泡泡总动员、百变气球大咖秀、贝乐堡相约萌宠乐队、五彩动物泡泡送祝福、中秋DIY 萌宠月饼、最萌动物大比拼、萌宠“豪宅”大探秘等系列活动将陪伴市民游客共度欢乐金秋。

  中秋将至,无锡动物园为萌宠动物们准备了另类月饼。来自南美的大食蚁兽第一次在无锡过中秋,备受优待,饲养员为爱吃蚂蚁的它们特制了“蚂蚁月饼”,并写上“中秋快乐”四个大字,好看又好吃;作为萌宠乐园的颜值担当,羊驼“小帅”肩负着“萌宠服务驿站”的工作,因此获得南瓜月饼奖励,丰富的水果馅料看着就很可口;重口味的细尾獴享用“刺身”月饼,馅料是它们最爱的新鲜面包虫;小熊猫的竹叶月饼、浣熊的“趣多多”月饼、迷你马的杂粮月饼也是各投所好的精心之作。

  中秋国庆期间,每天10:30-13:00,身高近3米的春晚同款网红大熊猫、抖音网红北极熊、巨型小丑、泡泡大咖、气球达人以及萌宠乐队成员打鼓豹、吉他猫、美美熊、贝斯兔等众多明星将组成萌宠巡游队,在动物园区主干道与游客互动同游。

  (张庆/文陈大春/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