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油罐车泄露一触即发 城警安联手化险为夷
2018-09-19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无锡讯 9月18日上午10时许,惠山经济开发区城管队员巡查至长安街道石新路附近时,发现一辆油罐车违规停在慢车道内并伴有燃油泄露,随时可能发生燃爆,经勘查停车地点周边均为居民小区,人员密集,一旦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

  在摸清现场情况后,城管部门立刻联系交警、消防以及开发区安监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各方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经检查确认该油料运输车的油罐阀门损坏导致液态燃料发生泄露。相关部门一面紧急疏散周边群众、车辆,一面对事故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因事故车辆属于特型车辆,消防官兵无法排除泄露故障,只能对现场泄露液体进行冲水稀释并配合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抢修。

  经过城管、交警、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在历经4个小时的紧张抢险救援后,险情终于被排除。目前,该车辆已拖至专业维修单位进行彻底检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