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积极做好“两节一会”期间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2018-09-19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无锡讯 为确保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及中秋、国庆佳节城市绿化景观良好效果,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在“两节一会”期间,区城管局有序开展绿化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提前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各单位确定重点绿地养护责任人,确保搞好两节一会期间的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二是加强管理,突出重点。节日前及时修剪色块、清理杂草,完成重点路段、重要节点的草花更换,及时清理绿化带内的枯树、枯枝,确保绿地内无杂物、无杂草、无土壤裸露、无乱停车等现象。

  三是加强,确保安全。按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并及时整改,防止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是加强监管,严格奖惩。加强日常巡查,增加巡查频率,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养护单位进行整改,对不按时、按要求整改的单位按考核进行扣款。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