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举行
2018-09-18 10:3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无锡新吴区举办,峰会以“AI智能万物赋能”为主题,放眼人工智能领域的飞速发展,吸引了来自企业界、学术界、政府机构等3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副市长陆志坚出席会议。

  峰会上,中国工程院刘韵洁院士,IEEE美国纽约科学院钟义信院士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来自知名企业的精英也带来了对产业前沿的思考,观点激烈碰撞,信息交互传播。峰会不仅是观点汇聚的平台,也是AI研究成果与技术产品发布的舞台。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联通新一代网络CUBE-NET 2.0+AI应用框架》,它将成为中国联通面向未来网络转型和技术演进的总体指导框架,打造新一代的智能、敏捷、集约、开放的新型网络。极课大数据教育智能研究院发布了《2018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成果白皮书》,聚焦基础教育领域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技术,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提供教育大数据应用策略和教学建议。

  (高飞)

标签:人工智能;峰会;中国联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