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发展峰会举行
2018-09-18 10:3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之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发展峰会在无锡高新区举行。来自国家相关部委、行业企业、研究机构、区块链和物联网行业的300多位中外嘉宾参加会议。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峰会。

  此次峰会以“物联世界链接未来”为主题,参会代表围绕区块链与物联网前沿技术创新、产业融合发展等话题,重点关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场景、生态和标准建设与实践,共同探讨物联网与区块链协同创新发展路径,助力中国区块链产业的科学健康发展。

  峰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与高新区签订了国内首个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应用的地方标准,工信部指导权威区块链创业培训课程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首发,全球首个面向智慧城市的区块链产品——“城市链”计划发布。(安宇)

标签:联网;新区;峰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