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物博会徐工信息与领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
2018-09-1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9月15日,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下午14时30分,位于A3馆的徐工信息展区,一场签约仪式隆重上演。

  徐工信息公司分别与江苏泰隆减速机、无锡汉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会首日签2单,总金额突破千万!再一次开启了徐工信息在跨行业、跨领域赋能的新篇章。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左三)、江苏泰隆减速机副总经理曹保平(右三)、无锡汉塔科技总经理朱培东(右二)、徐工信息总经理助理赵伟(左二)、江苏泰隆减速机信息中心主任夏国峰(右一)、徐工信息无锡分公司总经理邱旭东(左一)。

  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首先表达了对于本次签约仪式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江苏泰隆减速机和无锡汉塔科技,在其细分领域均为“领军企业”,徐工信息也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家队”,此次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是“强强联合”。徐工信息将通过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将近30年的制造业信息化实践经验予以输出,通过跨界融合,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智能制造企业和服务型制造企业。

  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左)与江苏泰隆减速机副总经理曹保平(右)签署合作协议

  江苏泰隆减速机地处扬子江畔的泰兴市,公司在全国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劳动模范董事长殷根章的领导下,经过30多年的悉心经营,昂首迈进了中国机械工业500强,成为全国减变行业排头兵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成功应用于中华世纪坛、三峡工程、嫦娥一号发射基地、辽宁红沿河及福建宁德核电站等国家重点工程,泰隆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泰隆牌减速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签约现场,江苏泰隆减速机副总经理曹保平表示,徐工信息与泰隆减速机有着深厚而良好的合作基础,从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开始,徐工信息就帮助泰隆减速机树立了先进的两化融合管理理念及体系;2018年4月份双方再度合作设备上云项目,徐工信息为泰隆减速机实现设备的可视化管控,提高设备利用率。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度携手徐工信息,旨在实现江苏泰隆减速机智能工厂建设,打造成为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左)与无锡汉塔科技总经理朱培东(右)签署合作协议

  无锡汉塔科技是专注于机器视觉应用及智能自动化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

  无锡汉塔科技总经理朱培东现场表示,作为以视觉识别功能为特色的智能设备的制造商,一直想更多的了解客户使用汉塔科技设备的情况,在接触徐工信息 ,参观了徐工的成功案例,深入了解徐工信息在设备的远程监控和维护所做出的成绩后,我们就认定了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服务。

  本次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未来三年内,以徐工信息的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利用徐工信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经验和优势,为汉塔科技转型为服务型制造企业提供重要支撑。

  工业互联网,正成为企业竞争的新赛道、全球产业布局的新方向、制造大国竞争的新焦点。乘势而上,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已成为众多企业的紧迫要求和共同选择。徐工信息作为江苏工业互联网的“第一张名片”,有责任为江苏省、长三角地区的制造企业在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过程中贡献力量,让上下游企业共享工业互联网平台各种辐射资源,构筑工业互联网新生态,打造跨行业赋能新标杆。

标签:无锡物博会;徐工信息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