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云数据2018物博会展示最新云科技
2018-09-17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无锡讯 2018年9月15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集团作为江苏省独角兽代表企业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示了华云数据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等各个垂直行业智能化应用的最新成果,助推物博会。

  当天,华云数据发布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超融合”架构——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在物博会现场,华云数据举行了华云超融合产品H2CI™揭幕仪式,向观众解读了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开箱即云”的特性。当天,“智汇融聚 云领创新——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全国巡展”无锡站活动也正式开启,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前瞻性思想和最新的产品技术。

  据介绍,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搭载的是华云数据自研的超融合软件H2CIUltra™,可以实现与华云数据私有云平台CloudUltra®的天然融合,硬件则采用Intel最新Purley平台,会降低因Intel处理器迭代带来的投资风险,同时,最新的Purley处理器可以秒级创建云计算环境。此外,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还可以带给用户业界最佳的分布式存储性能。凭借这些优势,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获物博会科技大奖。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的发布,让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平台实现对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的管理,让IT更敏捷,成本更可控。华云数据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也指出,华云数据除了为用户定制私有云和混合云,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助IT力量不充足的中小型企业、远程分支机构便捷、快速上云。将传统的超融合架构和云平台将结合是一种完美低门槛快速部署方式。华云数据在2018年发布基于云计算的新一代超融合产品,将为很多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上云体验。

  据了解,华云数据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200多项知识产权,华云数据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也是业界唯一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