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法院硕放法庭与空军某部结对共建互学双赢
2018-09-15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的爱国情怀和国防观念,培养干警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在第十八个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新吴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邵明率硕放法庭、商事金融庭部分干警来到驻锡空军某部,与部队官兵签约结对、互学共建。

  驻锡空军某部是一支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部队,经历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建立新中国立下不朽功勋。在驻地部队官兵的引领下,干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部队营房、战士宿舍等,观看了军体拳训练,听取了关于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及各类常用军械使用常识的介绍。干警们纷纷表示,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的军事本领,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战斗力、凝聚力。

  据悉,部队将以多种形式对法院干警开展国防教育、党性教育,并专门开辟办公场所,由法庭干警定期上门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硕放法庭制作、发放了标注法庭地址、值班电话的共建联系卡片,官兵如有涉法需求,可电话联系预约法官当面交流和沟通,既保障了官兵的合法权益,又充分尊重了官兵的个人隐私。同时,部队也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的国防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邵明专委对驻地部队为硕放法庭搭建互相学习、共建共赢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