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时节,苏中苏北八大城市齐邀锡城市民游玩
2018-09-15 1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无锡讯 昨天下午,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锡举行。苏中、苏北8个城市(南通、泰州、扬州、连云港、徐州、盐城、淮安、宿迁)分别对各自的旅游资源及秋季旅游新产品做了推介,并通过现场别具一格的主题布展、创意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邀请广大无锡市民择日前往苏中苏北走走看看。

  江苏省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等自然资源,可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融。密集交织的水系汇成了美丽的水田阡陌和池塘小镇,最终成为一副“水韵”十足的锦绣画卷。

  秋季来扬州,可以到湖上园林瘦西湖及私家园林个园、何园,赏园林风光,还可以到东关街走街穿巷,购买土特产品,品味扬州地方小吃美食;宿迁则是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不妨去项王故里了解西楚文化,到乾隆行宫观看宫殿式古建筑群,最后品尝一下富有当地特色“霸王餐”;淮安是伟大总理周恩来的家乡,来淮安旅游,必至周恩来纪念馆了解伟大总理的生平事迹,秋季更要来到洪泽湖,品洪泽湖大闸蟹,享人间至味。

  此外,今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的南通野生动物园,盐城的海盐博物馆、中华麋鹿园,连云港的花果山,徐州的云龙山水等景点也是不错的选择。(刘梦雪 李泓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