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在即 无锡惠山开发区城管全力做好属地保障工作
2018-09-14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无锡讯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5至18日在惠山区的华美达酒店召开。为全面做好博览会举办期间的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清爽、靓丽的城市环境,9月12日开发区城管中队召开了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开发区城管中队副中队长孙晓宇做了动员发言,强调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我区召开,是全区的一项大事和盛事,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会议地点位于我们中队的辖区范围内,这对我们中队的工作能力、保障水平既是一次严峻的挑战,更是一次很好的实战检验。从中队负责人到每名城管队员,我们每个人都要提高思想站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力争高水平地完成赋予我们的艰巨任务,为物联网博览会的顺利召开作出我们的贡献。随后,孙晓宇就做好博览会期间市容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迎接博览会的召开,全员取消休假,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及会场周边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全面排查、整治、清扫、清洗,发现问题要及时、高效地整改到位。

  会后,中队各成员根据任务分工立即紧锣密鼓地投入各项准备工作中。

  博览会期间开发区城管中队将每日派出5名城管队员对物联网博览会的主会场进行定人定点管理,带班责任领导全程督导。强化会场周边、主干道市容市貌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及时制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噪音干扰、无序停车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考虑到9月15日和16日正值双休日,开发区城管中队将安排人员加班,充实周末保障力量。保障期间还将对城管队员的作息时间进行相应调整,提前上岗、延时下班,从早上7:30到晚上21:30的14小时实行不间断管理,确保交接班的无缝对接。在执勤过程中,强化队容风纪教育,要求参与保障人员注意仪容仪表,着装统一,向参会人员充分展现开发区城管队员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截至目前开发区城管已累计投入车辆5台次,出动城管队员10余人,总加班时间超过30小时,共处理违章10余起,有效维护了会议地点周边的市容环境和市容秩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