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文明有礼无锡人”活动启动 “十不规范”动画首发
2018-09-13 11:1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我们倡议:做言谈举止文明有礼的无锡人!”昨天,一封提倡市民修身懿行、文明有礼的倡议书在“做文明有礼无锡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市领导袁飞、滕兰英、高亚光、金元兴出席启动仪式。

  在第16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做文明有礼无锡人”主题活动在全市城乡展开,以市民修身培训、诚信宣传教育、文明行为法治等十大行动,经过2—3年乃至更长阶段的努力,实现市民思想道德、文明礼仪、诚信素养等明显提升,助力打造“洁美畅通智慧文明”无锡。

  启动仪式上,《文明城市我的家十不规范记心间》动画首发,以卡通形式呈现市民文明行为十不规范。首批8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获授牌,市民家庭代表获赠市民文明手册,道德典型代表获赠“无锡好人礼遇卡”,物博会志愿者总队获授旗。活动现场还开通了“市民文明行为红黑榜”,通过全市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开通曝光台为文明行为点赞,并曝光不文明行为。(东亚)

标签:无锡;启动仪式;文明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