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教师节市领导慰问教育工作者
2018-09-11 17:4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第34个教师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副市长刘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分两路走访我市部分学校,向在一线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无锡市机关幼儿园,袁飞拉着小朋友们的手,共同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市领导询问了学校教师团队中男性幼教老师的比例,勉励机关幼儿园继续坚持为社会服务的办园目标。随后,袁飞一行来到无锡市第一中学,亲切慰问了该校教师,并参观校内历史名师风采墙。在与市一中骨干教师代表的座谈会上,袁飞说,当前我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要给教育人才提供应有的待遇,补上教育工作领域存在的短板,推进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市领导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实验剧场、教材陈列室等场馆,与该校新引进的年轻教师们亲切握手,勉励全校教师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

  刘霞一行首先来到梁溪区特殊教育学校,重点了解该校学生的情况,并参观学校设置的各功能教室。刘霞肯定了该校首创的“一人一方案、一生一课表”的个性化教育方案,对需要付出更多的爱和精力的特校老师表示感谢。在新吴区泰山路实验小学,市领导一行参观了这所投入使用仅一年的新校园,希望“小宇宙书屋漂流书柜”等智能化教学设备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学习便利。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刘霞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介绍,慰问了该校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勉励学校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的力度,加强与一流高校合作,努力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

  (朱冬娅、陈春贤)

标签:刘霞;学校;机关幼儿园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