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预热物博会
2018-09-11 17: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9月8日,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画面出现在当晚央视新闻联播的镜头里,“江苏:精耕物联网让发展更有质量”重点报道无锡立足传统制造业优势,在物联网领域不断精耕细作取得的成绩。再过4天,无锡将又一次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向全球展示中国物联网中心城市的风采。我市物联网产业的骄人业绩,近期受到新华社、央视、人民网、中国日报、科技日报、南风窗、新华日报等多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今年以来,各大媒体多次组织力量来锡采访我市物联网相关园区、企业,剖析“物联时代领跑者”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脉络和轨迹。8月上中旬,“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新闻行动在大江南北双线展开,把视线从无锡进一步投向全国物联网行业巨擘和物联网领域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寻访国内物联先锋创新探索的同时,探究无锡物联网产业在全国的坐标定位。各大媒体陆续推出600多篇融媒体报道、10多篇高质量深度报道、20余篇“大咖物语”人物专访、20多个有影响力的原创新媒体产品,传播总量覆盖1.5亿人次。

  在刊发重点报道、深度评析、大咖访谈的同时,各媒体采用融合传播方式,新华社客户端、中国日报网、网易、腾讯、新浪、无锡观察、无锡新传媒等15个新媒体平台开设了“2018物博会”“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等专题专栏,南风窗官网更是首次为一个城市的重大活动推出专栏。市内外各大媒体还推出了一批创意新颖、寓意丰富、具有较强传播力的原创新媒体作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各大新媒体平台物博会专题、报道和新媒体产品的点击量阅读量已达3338万次。(东亚)

标签:联网;无锡;南风窗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