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清风徐来 幸福相伴”家属座谈会
2018-09-11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要求,解决管理人员自我监督的延伸和完善问题,为转型发展提供纪律保障。9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无锡市市分行邀请15名重点岗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家属召开了“清风徐来 幸福相伴”家属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家属仔细阅读并签订了《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管理人员家庭廉洁公约》,从不同侧面畅谈了“树立好家风、把好廉洁关”的经验和体会,气氛十分融洽。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但要支持配偶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常敲“枕边钟”,劲吹廉洁风,做8小时外的监督哨兵,筑牢家庭廉洁防线。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兴成表达了该行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决心,希望参会家属深刻领会做好“廉内助”的要点要义,并结合自己亲身体会,提倡要淡泊名利,崇尚积极健康的“幸福观”;克俭自律,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要琴瑟和鸣,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最后,向参会家属们赠送了廉政书籍。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搭建沟通桥梁,凝聚家庭的力量。后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对重点人员、关键岗位的全覆盖,达到全方位、动态管理的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