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邮储联动无锡邮政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8-09-11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9月5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邮政无锡分公司召开了无锡邮政金融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会。

  启动会上,对即将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好邻居金乡邻,邮爱互助一家亲”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校园金融知识宣传”三个大型活动方案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与安排。

  据悉,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作为落实党中央金融工作重要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与邮政无锡分公司加强沟通,凝聚力量,联合筹划好宣传活动,采用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宣传方式,按监管和上级行的要求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深入学校、农村和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