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理事会在山联村召开
2018-09-11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无锡讯 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理事会于2018年9月11日在美丽乡村一一无锡市山联村召开。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无锡市旅游业协会顾问刘和平及三十余家著名乡村旅游企业、乡村旅游领军人物和青年创客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无锡市乡村旅游协会工作规则》,并选举无锡市乡村旅游协会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无锡市山联村村委书记吴岳平当选会长,无锡玫瑰园总经理张骥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宜兴白塔村村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欧阳华、宜兴篱笆园总经理黄亚云、无锡马山云居西村度假酒店董事长许骄阳、宜兴兴望文化园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涂海龙、无锡尚苑总经理焦瑾等任副会长;江阴华西村旅游公司办公室主任葛仁堂、山联村旅游公司经理高锋等任副秘书长,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代表协会向吴岳中会长授牌。无锡市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吴岳平会长在会上介绍了山联村发展乡村旅游的概况,并暢谈了乡村旅游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灿烂前景。

  无锡市乡村旅游协会还将在协会会员中分别成立美丽乡村工作小组、休闲农庄工作小组、酒店民宿专业小组和青年才俊小组等四个主题专业。组荡口古镇尚苑总经理、无锡市乡村旅游协会副会长焦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发展乡村民宿的经验得失和今后努力改进提高的方向。参加会议的乡村旅游精英对今后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推进无锡乡村旅游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

  王洁平会长在讲话中提出乡村旅游协会要在“共兴产业,共树形象,共筑品牌,共拓市场”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携手创造美好乡村旅游生活,在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中大有作为,为加快建设无锡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会后,参加会议的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金色山联”的独特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设施。“金色山联”,美了乡村,富了农民,乐了游客。大家一致认为山联村从一个贫困村成为全国知名的美丽乡村的经验,已成新时代乡村旅游的示范和典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