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成化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活动
2018-09-11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无锡讯 九月丹桂香,教师迎佳节。9月10日下午,江阴市成化高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成化教师扎根杏坛造栋梁之材,立足课堂展红烛风采,用爱和责任书写着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活动表彰了33位周庄镇优秀教育工作者、成化高中第八届“三十佳”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及教科研先进个人,校级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各奖项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明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为师者,要明道信道;为师者,要业精善学;为师者,要敬业爱生。周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教育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成化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