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间施工致学生无法入睡 城管及时查处
2018-09-10 16:4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近日晚10点多,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接到投诉:净慧东道大桥实验学校旁的远洋工地在进行夜间施工,并伴有机器震动,在学校里住宿的学生根本无法入睡。夜间执法队员随即赶往现场核实情况。

  到场后城管执法队员发现,该工地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水泥搅拌车和施工机器发出的轰鸣声十分刺耳。随即,执法队员找到了现场负责人,该负责人解释,由于现场正在浇筑底板,不能中途停工,否则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经查,该工地在未取得相关许可的情况下擅自进行夜间施工。执法队员表示,即使有连续施工的需要,也须得到相关部门批准,提前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并暂扣了作业车辆,同时对投诉人进行了回复。次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约谈了项目负责人,责令其对所辖项目工地施工时间进行严格管控,并将对该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下阶段,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关注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严查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行为,保障校园周边学生和市民的良好休息环境。(蓝莓)

标签:执法队员;城管执法大队;工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