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PNP(江阴)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加速中心正式落户江阴
2018-09-07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无锡讯 9月7日,PNP(江阴)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加速中心在江阴高新区创业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江阴打开了与PNP全球顶级科技人才资源连接的通道。

  会上,江阴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国与PNP中国总部总裁徐洁平共同为PNP(江阴)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加速中心揭牌。

  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在仪式上表示,与PNP(江阴)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加速中心的合作签约,是我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生动实践,也是高新区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打造国际合作平台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为江阴和江阴高新区高端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壮大、新兴产业的做大做强注入强劲动力。陈兴华希望,把加速中心打造成科技项目孵化的“云平台”,吸引一批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项目落户江阴、吸引一批全球顶尖人才集聚江阴、吸引一批全球高端创新成果与江阴企业对接,助推江阴、高新区高端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成国际技术链接的“桥头堡”,加快在硅谷总部设立离岸孵化创新中心,在江阴走出一条“硅谷孵化、江阴产业化”的创新创业之路,让江阴成为PNP全球布局的发展标杆;打造成新兴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更好发挥PNP的创新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精准把脉江阴和高新区新兴产业的发展,协助高新区引进龙头型旗舰型新兴产业项目,全力支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PNP的落户,意味着除了“点对点”、“点对平台”之外,江阴招才引智多了一条“平台对平台”的新路径。这种购买服务、建设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加速平台的模式,在无锡市尚属首例。加速中心将重点围绕江阴打造装备制造、纺织服装、新材料、新能源等超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需要,引进国际一流人才和项目,为江阴制造业向高端攀升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江阴与PNP中国总部合作共建全球高端制造及新能源加速中心,下阶段,PNP将成立江阴市硅谷离岸孵化创新中心,开放全球创新资源,搭建全球招商网络,搭建国际加速平台,提供项目对接服务,为江阴本地项目提供加速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