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7名教师获表彰
2018-09-10 10:5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举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无锡市庆祝2018年教师节活动。现场,宜兴市善卷小学飞里办学点教师陈义强、无锡市第一中学教师董燕萍等27名教师代表获表彰。市领导华博雅、刘霞、韩晓枫参加活动,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副市长刘霞说,新时代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根本性的民生工程,要多为教师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让人民教师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崇高职业。随后,她为“无锡市教师发展学院”揭牌。据悉,这所“小实体、多功能、大服务”的市级教师发展学院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其专业平台作用,为全市近6万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专业服务,真正成为无锡教师的学习中心、研究中心、资源中心、管理中心和服务中心。活动现场,10名最美教师标兵、10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和7名“政协委员进校园”活动“学生导师”称号获得者代表受到表彰。(俞华)

标签:教师;无锡市;刘霞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