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作组穿针引线积极招商,多家企业落户海东
2018-09-06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无锡讯 9月4日,无锡市对口帮扶海东市工作组积极对接,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公司、上海笕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倍特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哈尔滨鑫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组团赴海东工业园区进行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延年,海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无锡工作组长李继军,海东市扶贫局、海东工业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投资洽谈会。

  会上,何延年副主任介绍了工业园区基本情况、招商政策,以及和无锡-海东结对以来在经济合作、金融投资方面的重要方向和进展情况。3家有在海东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背景、投资方向等情况。双方就今后具体项目在政策支持、手续办理、设施保障方面取得高度一致,其中一个计划落户园区项目已近进入深度考察阶段。

  今年以来,无锡工作组认真围绕深化产业合作,积极牵线搭桥,促进无锡企业到海东投资。目前已有振发新能源、苏宁易购、众成影视公司、施宇甜中药材、统一安装、海蕈生物科技、韵味文旅等8家无锡企业成功落户海东市,总投资超过4000万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