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城管联动交警部门整治小飞龙
2018-09-06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无锡讯 无锡梅村街道区域居民日益增多,出行量大,而公交线路较少,导致“小飞龙”这类非法营运车辆聚集,小飞龙违章停放、不遵守交通法规现象一直是一个问题,不仅对正常客运秩序造成干扰,而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8月22日,针对这些横行霸道的“小飞龙”, 按照梅村街道会议的安排部署,由交警、城管联合执法,在辖区内开展了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切实改变梅村辖区内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现状,努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推进交通安全的深入开展。

  此次行动,共出动交警10人、城管10人、特勤10人,重点在梅里菜场、新华路与泰伯大道交叉口、泰伯花苑一期西大门等处开展整治,共取缔违规“小飞龙”10余起,切实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