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扬名街道走进学校"后厨"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2018-09-06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无锡讯 新学年开始,正值食源性疾病高发的夏秋交换之际,为保障辖区内学生食品安全,有效预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扬名街道联合市场监管局扬名分局先后来到芦庄实验小学和扬名中心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认真查看了各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及检验检疫合格证、原材料入库验收及出库单、餐具及专间消毒记录、饭菜留样记录、明厨亮灶落实情况等。通过检查发现,两家学校食堂硬件设施运转正常,食堂内的环境卫生整洁干净,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工作均较为规范,明厨亮灶工程都得到了有效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总体做的比较到位,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食品操作区域纱窗未完善、调料罐标识不清楚、公示栏未及时更新等,对此检查组要求食堂限期整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