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耕地时小腿卷入机器 一男子受伤
2018-09-05 16:5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上午近9点,新吴区锡甘路泰伯工业园旁麦田里,一名工作人员在使用一台小型耕地机犁地时,不慎被机器勾住衣物,进而腿部被卷入机器的锯齿中。

  事发地点是一片农田,土地已被犁成一垄垄的样子,在其中一垄地的边缘,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腿上则压着一台小型耕地机。男子意识清醒,不停喊疼。此时民警和消防员已到场,急救人员也在一旁等待。土地的负责人也来到事发地点,对于事故情况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他们也是接到消息才赶来的。

  从梅村消防专职队了解到,中队队员到场后,发现男子小腿被卡在耕地机中间。经现场勘查后,救援人员决定直接将机器切开。随后,几名消防员将制服盖在男子身上,以挡住切割时产生的火星,很快,耕地机被切断,男子的腿被取了出来。随后男子便被等在一旁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受伤男子的同事介绍,事发前几人一同在地里工作,后来他去取东西离开了一会儿,一回来就发现男子的腿被卡住了。据其了解,当时男子推着耕地机转弯时,疑似身上的衣物被机器勾住,锯齿转动过程中将腿卷入。由于无法自行将腿取出,只能报警求助。事发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甄泽)

标签:男子;耕地;锯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