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长泾所平衡用电负荷 确保用电正常
2018-09-05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无锡讯 经过连日负荷调整,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长泾所辖区内多台变压器恢复负荷平衡,低电压现象得到根治,电压合格率保持在百分之百。

  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居民家中空调、电风扇全部启用,极端负荷的冲击。导致了长泾供电所管辖范围内的楼下变、石家湾等多台配变三相负荷严重不平衡,根据用采系统查询出现了低电压现象,影响供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和客户正常用电。为此,长泾供电所组织精干力量,由技术员对三相不平衡台区的电流电压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统计和原因分析,根据技术员提供数据,安排人员对居民接户线相位调整、合理分配负荷等方式,多措并举、逐一开展负荷不平衡调整工作,确保电压合格率。

  截止目前,该所已完成了15个台区的三相不平衡调整工作,有力的保证了辖区内供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和用电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的正常用电。(戴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