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电工讨薪社保协调结清 买瓷砖纠纷消协协调有果
2018-09-04 15: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水电工讨薪

  市民投诉

  江阴顾山镇多名农民工讨薪十几天,多方投诉无果,实在没有办法,当事人拨打无锡日报热线反映希望得到帮助。

  部门回复

  8月31日,江阴警方接到报警称,张某等4人在顾山镇一工地做水电工,因工资结算问题,与包工头王某发生纠纷。目前,经属地社保等部门协调,未结的15000余元工资已结清。(茗柏)

  买瓷砖纠纷

  市民投诉

  市民周先生拨打无锡日报热线反映,他在锡沪路华夏家居港东鹏瓷砖店买瓷砖,一开始店家帮他测出的预算价格在18000元左右,并让他参加8月18日的“20强+1”促销活动,还表示如果不买随时可退,周先生于是在现场交了2万元费用。

  8月22日,周先生再次到店后却发现,店里给出的费用要22000元,比原来高出了4000元,他提出退款,但店家没有答应。

  处理结果

  记者根据周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采访,店家告知,之前给出的1.8万元费用只是初步测算,是个大概,后来给出的费用才是精准数据。经过梁溪区消委会协调,昨天事情有了处理结果。周先生告诉记者,店家已经答应在2万元中扣除1500元工时费,本周内将剩余款项退还。周先生对此表示接受。(奕根)

标签:店家;顾山镇;江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