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加强执法联动 规范道路停车秩序
2018-09-04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巩固前期工作成果,营造浓厚的城市创建工作氛围。新吴区太科园片区加快推进一批示范道路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全新靓丽整洁的新吴区。

  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新安街道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合对辖区道路机动车违停、占用人行道板、盲道、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在整治工作中,一线执勤队员在净慧东道进行违停贴单、对一些在现场的违停车辆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告诫车辆乱停乱放、占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盲道所引发的后果。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净慧东道路段共贴单查处11起,批评教育6起。后期,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多部门联动,推进责任区管理制度落实,保障市容环境长效管理,全力打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